close
我們都有我們的故事。
你有你的,我有我的,痛苦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見我們都有我們的故事。
你有你的,我有我的,痛苦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見雨勢漸增,慶太趕緊將哭倒在他懷裡的涼平抱到可以遮雨的地方。

「涼平,涼平。」慶太拍拍涼平的臉頰。

「嗯……易英……」涼平喃喃的念著易英的名字。

聽見易英的名字,慶太停下喚醒涼平的動作。

他真的有這麼重要嗎?連睡著的時候都喚著他的名! 慶太不是很高興的想著。

「先找條毛巾吧。」慶太離開涼平身邊,跑進浴室裡,「真的有毛巾。」拿了毛巾,跑回原本的位子時,涼平已經醒來了,可是他怎麼呆呆的看著前方啊?

「涼平?」慶太輕輕的喚著他的名。

「慶太!?」聽見有人叫喚自己的名字,涼平回頭,驚訝的看見慶太,「你沒有走?」

「走?我只是去拿幾條毛巾而已。」慶太走到涼平的身後,替他擦乾頭髮。

「嗯……還好你沒走……」享受著慶太溫柔的觸摸。

「嗯?這麼捨不得我啊?」慶太開玩笑似的說著。

「嗯!因為我會怕……」涼平認真的說。

「怕?怕什麼?」慶太覺得奇怪,自己有這麼重要嗎?

「怕下雨天一個人在黑暗的地方,更怕打雷。」

涼平話剛說完,”轟!”的一聲,又打雷了。

「啊---」涼平大叫一聲,顫抖的躲進慶太的懷裡。

「別怕!別怕!」慶太拍拍涼平的背,安撫他害怕的情緒。

「這雨什麼時候才會停啊……」慶太看著窗外下的狂猛的雨勢說著。

「慶太……」涼平在他的懷裡抬頭看著他。

「嗯?」慶太溫柔的看著他,用毛巾擦拭著他的頸子,手臂。

「可以打電話給龍一,叫他接我們回家嗎?」

「可以啊。」為什麼不行?

「那……你有手機嗎?」

「……沒有。」

涼平失望的低下頭,「你也沒有喔……那就只好等雨停了。」

「嗯。」慶太將涼平轉過身,背對著他,繼續擦拭著他的身體。

「慶太……」涼平的聲音悠悠的傳來。

「你可以跟我說你們家的事嗎?」涼平大膽的提出問題。

「……可以。」慶太思考了一下,他應該不是多嘴的人,便答應了。

「我們家啊……那應該算是個家吧。我媽媽是他眾多情人裡的其中之一,就在他醉的像團爛泥的夜晚,他下了種在我媽的肚子裡,那錯誤的一夜所造成的結果,就是我。
我媽並沒有告訴他,自己懷了他的孩子,就趁著夜晚,搭著飛機來到遙遠的英國。在英國生活了十多年,就在我十五歲那一年,媽過世了。就在幫媽辦完喪事的隔天,他就出現了,我知道,他一直在注意著我們。他什麼都沒有跟我說,就帶著我回到了日本,將我交給了一個攝影師之後,我就沒有再看過他,直到我成名的那一天。
他從不知道,我真正想做的,是從事繪畫的工作。」

閃電的光照在慶太的臉上,讓涼平可以看見他的表情。

涼平瞧見他的痛苦的表情,不忍的將他摟進懷裡,拍拍他的背脊。

無論多麼強壯的人,也都會有脆弱的時候。

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