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看見你,我會覺得安心?
為什麼你的貼近,會讓我覺得臉紅心跳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為什麼看見你,我會覺得安心?
為什麼你的貼近,會讓我覺得臉紅心跳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你做什麼!」涼平怒氣高漲的推開慶太解開衣物的手。

「脫衣服。」慶太無事於他的怒氣。

「為什麼要脫衣服!」

「請問你是不用將醫院的衣服換下來,是不是?你不是還要去12號公墓,你是要穿這樣就去了嗎?我是無所謂。」慶太挑了挑眉。

是沒錯,但是......「那我、我自己脫!」涼平紅著臉,緊緊拉著自己的衣襟。

「請。」慶太坐在地板上。

「你、你轉過身去。」

慶太依言轉過身去。

衣物摩擦的聲音從身後傳來,慶太知曉,涼平真的在脫衣服。突地,聲音止住了。

「慶、慶太。」涼平的聲音從身後傳來。

「做什麼?」

「你、你可以幫我嗎?」涼平的臉紅的不像話。

「你不是要我不要看的嗎?」

「可、可是……」

涼平還沒講完,慶太已經轉過身,動手將涼平的褲子脫下,露出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。

沒有任何反應,慶太不發一語的拿起毛巾,開始擦拭著涼平的身子。

曖昧不明的氣氛漂浮在房間裡…….

“碰!”涼平的房門被撞開了。

「涼平!」龍一著急的大叫著。

「龍一!?」他怎麼會在這裡?

「你終於回來了!」龍一激動的跑到床前,擁抱著涼平近乎赤裸的身軀。

「龍一,怎麼了?」涼平拍了拍龍一的背,視線越過龍一的背,用著抱歉的眼神看著慶太。

「你急死我了!你每年這三個月都不見人影,你知道每年這段時間我有多麼擔心嗎!?你又不肯告訴我你去了哪裡!」龍一擔心的看著涼平的臉龐。

「我想放鬆一下。」涼平斂下眼睫。

龍一突然發現自己觸摸的身軀,竟然是沒有穿著衣服的!「你怎麼會沒穿衣服?」龍一冷下聲音。

「我……」涼平正要開口解釋。

「是我叫他脫的。」慶太的聲音插了進來。

「你?你又是誰?怎麼會在這裡?」龍一不懷好意的看著慶太。

「龍一,是他把我從醫院帶回來的。」涼平替慶太解釋。

「醫院!?你發生什麼事了?」

「沒什麼啊……出了車禍而已嘛……」涼平心虛的說著。

「車禍!?出了這麼天大的事情你居然還跟我說而已!?你有沒有怎樣?」龍一關心的對著涼平說著。

「就、就……不能走路……」

「不能走路!?」龍一快昏倒了。

「要、要去國外動手術。」涼平趕緊說出解決的方法,怕龍一更加的生氣。

「走,我們現在就走。」龍一拉著涼平的手,準備離開。

「等一下。」慶太打掉龍一拉著涼平的手。

「做什麼你,你又是什麼人?」龍一對他很不爽。

「我?我叫橘 慶太。是帶著涼平回來的人。」

「橘 慶太?你姓橘?」

「怎麼?你認識他嗎?」涼平看著思考著的龍一。

「姓橘……」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