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要跟我開玩笑,
因為 我是真心愛你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要跟我開玩笑,
因為 我是真心愛你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慶太啊,你知道涼平到哪裡去了?休息時間都已經結束了。」經紀人著急的問著。

「我怎麼會知道?」慶太一臉不在乎的說。

經紀人著急的來回走動,一面說著,「他跑哪去了,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啊……」

「啊!」龍一突然大叫,「剛剛休息的時候,涼平說想回休息室,」龍一停頓了下,「可是,後來……」

「後來怎麼樣了?」經紀人抓著龍一大吼。

「後來,不知怎麼的,他就哭著跑走了。」

「哭著跑走?涼平是不會在工作尚未結束就跑了的人啊?而且,他為什麼要哭?」經紀人懷疑的提出疑問。涼平可是三人中最敬業的呢!

慶太也開始感到微微的不安,要是他發生什麼事怎麼辦?

「我去找他。」慶太站起身,朝著門口走去。

「等等!我也要去。」龍一脫離經紀人的”魔掌”。

「一定要把他找回來啊!」經紀人朝著兩人大喊。

「會啦!」龍一轉頭回答他。

兩人在燈光不明的街道上尋找著涼平的身影,公司附近的街道都已經找遍,卻都不見涼平。

「他會跑哪去了!?」龍一著急的說著。

慶太沒有聽清楚龍一在說些什麼,卻想起龍一方才說的話……

休息的時候,涼平說想回休息室。

回休息室!?那……我的話他都聽見了?

「該死……這個笨蛋!」

慶太咒罵一聲之後,越過龍一,朝著他向他告白的那一座公園跑去。

「欸,慶太!你要去哪裡啊!」龍一追著慶太跑,一邊吼著,似乎不得到答案勢不罷休。

只可惜,現在慶太沒有精神去回答他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